十二生肖择吉:2020年9月19日农历八月初三是领证好日子吗

2020-07-22 11:51:47  编辑:八字算命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每个人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温馨、安心、又有无限力量且幸福的家。在找到自己喜爱的那个人后,选一个好的黄道吉日进行登记结婚,是可以让这个家变得更好的。下面就随本文来看看十二生肖择吉:2020年9月19日农历八月初三是领证好日子吗。


jiehun-(831).jpg

2020年9月19日领证吉日查询

『农历』二零二零年八月初三

『阳历』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干支』庚子年+乙酉月+乙丑日

『相冲』牛日冲(己未)羊

『岁煞』岁煞东

『喜神』西北

『建星』定位

『值神』明堂(黄道日)

『今日胎神』碓磨厕、外东南

『物候』群鸟养羞

『日禄』卯命互禄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丑不冠带

『星宿』南方柳土獐-凶

『阳贵神』西南

『凶煞宜忌』死气、勾陈

『九星』2黑-摄提星(土)-凶神

『日五行』海中金

『今日老黄历所宜』

祭祀、会亲友、纳采、嫁娶、领证、开光、塑绘、斋醮、安香、开市、立券、除服、成服、入殓、移柩、安葬、赴任、进人口、出行、裁衣、修造、动土、上梁、经络、交易

『今日老黄历所忌』

入宅、伐木

十二生肖农历八月初三结婚登记好吗

从黄历来看,今天适合领证,属羊、马、狗、龙犯冲不宜选,但今天是周末,民政机关不上班,您可用八字在文末【领证吉日】挑选上等吉日。

领证结婚祝福语

1、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莲并蒂。白云悠悠几万里,愿如天上鸟比翼。春光满院芬芳季,愿如花间蝶双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鸳鸯戏。

2、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3、愿你们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们对后裔的教导,乃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你们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愿你们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爱爱,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欢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