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七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2024-03-27 08:39:56  编辑:7777  

人们生而追求幸福,而在爱情中,我们更是希望争取那份属于两个人的幸福。当遇到心仪的人时,我们迫切希望能够争取他的陪伴,让爱情绽放成绚烂的花朵。为了确保两个人的未来充满幸福,我们会特别在意选择一个有着好运气的结婚吉日。这个时刻不仅是爱情的巅峰,更是为未来打下吉祥美好的基础。

2025年农历正月初七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今日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七
公历:2025年2月4日 星期二
干支:乙巳年 戊寅月 甲辰日
冲煞:冲狗煞南
宜:破屋坏垣 纳采 买房 穿井 补垣 祭祀 移柩 启攒 疗目 求嗣 乘船 上梁 领证 安床 赴任 开市 立券
忌:经络 入殓 鼓铸 平治道涂 筑堤防 下葬 除服 上香 沐浴 开张 大事勿用 订婚 生子 开渠 纳婿 冠笄 扫舍 动土 开业 结婚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胎神占方:占门鸡栖房内东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青龙 四相 相日 福生 五富
凶神宜忌:往亡 天刑 大时 九空 小耗 八风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庆贺吉言推荐

→恭喜恭喜,祝愿你俩新婚快乐,当然也不得不说你们的爱情为我们这群单身作了个好榜样,也希望你们永远恩爱,成为一对模范夫妻。

→爱情总是匆匆,但是迎来的确实全新的关系,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在今后的婚姻岁月中将是你们幸福的基石,祝愿你两婚后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长青!喜泪盈,喜泪盈,罗带同心结已成,愿祝爱永同行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