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十一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3-29 14:00:04  编辑:7777  

开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因为它承载着无限的希望和梦想。我们都期待着自己的生意能够蓬勃发展,同时也憧憬着拥有属于自己精彩纷呈的人生。因此,在准备开业的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开业吉日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们相信一个吉利的日子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好运和顺利,让我们的创业之路更加光明和成功。

2025年农历正月十一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今天黄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十一
【公历】2025年2月8日 星期六
【冲煞】冲虎煞南
【宜】求医疗病 竖柱 齐醮 出火 修仓库 斋醮 置产
【忌】搬家 理发 交易 入宅 纳采 经络 栽种 畋猎 谢土 合寿木 上坟 开市 开业
【胎神占方】占房床炉内东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吉神宜趋】鸣吠对 相日 时德 天马 时阴 月德合 司命
【凶神宜忌】招摇 白虎
【福神】东北
【财神】正北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张了钱来了,数钱数到手累了;手动了,短信发了,幸福好运都来了。在开张之日,祝你财源滚滚宏图大吉。

◆恭贺新店开张,送上我的祝贺,送您一个招财猫,愿您财源广进,送您一棵发财树,愿您财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财神,愿您财源滚滚

◆失败是弱者的终点,是强者的起点。没有人会永远失败,除非他自己放弃。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每个人都要做好新的准备,与其为过去懊悔,不如为将来努力,加油吧!你们就是强者,都是我的英雄。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