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十八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2024-04-07 10:22:55  编辑:7777  

中国传统文化注重吉凶祥瑞,结婚吉日作为其中一项重要风俗,在结婚仪式上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因此,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挑选一个吉利的结婚日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代表着对新人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预期。

2025年农历二月十八是结婚最佳吉日期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老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十八
公历:2025年3月17日 星期一
干支:乙巳年 己卯月 乙酉日
冲煞:冲兔煞东
今日吉时:未时 13:00-15:00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上坟 分居 扫墓 启攒 安碓硙 问名 平路 补垣 鼓铸
忌:祈福 扫房 破土 安床 签约 剃头 修坟 生子 打猎 归火 开市 远回 搬家 结婚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传统习俗

→看亲:古代女子往往“生在深闺人未识,是妍是媸无人知晓”。经媒人说合后,男方往往提出看一看的要求。这种由男方在媒人的帮助下到女家作初次访问的活动,称之为“看亲”。

→闽南婚礼::男方长辈由媒人现多为介绍人或双福齐全的人在定好的吉日,将彩礼送到女方家里。彩礼强调要成双成对的,包括给人的红包,现在大多已经不识此礼,如果给的话也不讲单双了。

→拜堂彩语:在中国传统的婚礼习俗中,特别是汉民族有堂彩语一说。常由新郎的舅舅点燃供桌上的一对喜烛,并说彩话:“龙独光光,高照华堂,夫妻并寿,福禄成双”、祝词说完后,新人才接着完成正式的拜堂成亲。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