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黄道吉日查询:2021年农历十一月初一这天开业好不好

2020-11-24 10:02:50  编辑:八字算命  

我们不要把开业这件事情看得非常困难,一旦是你决定好了要去开业的时候,就一定要理智的去对待它,选择一个合理的时间开业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我们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有很多,在此之前也会非常的繁忙,可能会比开业当天要更加的忙碌。

2020-04-06_153920.jpg

2021年农历十一月初一开业吉日查询

【公历】2021年12月4日

【阴历】二零二一年 十一月(大)初一 属牛

【干支】辛丑 己亥 丙戌

【诸神位置】喜神:西南 福神:正东 阳贵神:正西 阴贵神:西北

财神方位】西南

【冲煞】冲(庚辰)龙 煞北

【宜】栽种 订婚 纳采 立券 纳财 嫁娶 斋醮 祈福 结婚 求嗣 入学 祭祀 领证

【忌】开仓 冠笄 入宅 安床 开张 搬家 求财 开市 上梁 安香 造床 旅游 装修 修造 安葬 动土 移徙 开业 赴任 求医 出行 破土 开工 盖屋

【凶煞宜忌】月煞 血支 月虚 五虚

【吉神宜趋】益后 金匮

【河图洛书】二黒-摄提星(土)-凶神|门前见摄提,百事必忧疑,相生犹自可,相克祸必临。先天坎北方后天坤西南|死门并相会,老妇哭悲啼,求谋并吉事,尽皆不相宜。应巨门之宿其号为病符

【日合害】 冲(庚辰)龙 煞北

农历十一月初一这天开业好不好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个人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庆贺词

1、朋友,听说你最近开业了,兄弟我特来收点“保护费”,交了保护费,我可保你生意兴隆,车水马龙,顾客络绎不绝,钞票塞满钱袋,祝你好运不断,身体健康!

2、开业大吉,六六六,顺风顺水,朝前走; 开业大吉,八八八,恒发隆发发发发; 开张大乐,九九九,好运财运到永久。祝你生意兴隆!

3、朋友,看你一脸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双明目,照亮“钱”途和未来;一张笑脸,喜迎八方客人来;一只玉手,巧似福猫招财快!呵呵,朋友,祝你开业大吉。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