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吉时:2021年农历十一月初八日子好吗,老黄历宜开业吗

2020-11-24 10:14:06  编辑:八字算命  

开业日子的选择对于我们整个人生而言都是有着非常有利的影响,当你不注重日子选择的时候,我们的整个人生道路也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就算是在选择日子上面出现了很多问题我们也一定要沉着的去面对,毕竟已经做过的选择它就正在慢慢地发挥它的作用。

2020-04-16_011643.jpg

2021年农历十一月初八开业好日子查询

【公历】2021年12月11日

【阴历】二零二一年 十一月(大)初八 属牛

【干支】辛丑 庚子 癸巳

【诸神位置】喜神:东南 福神:正西 阳贵神:东南 阴贵神:正东

财神方位】正南

【冲煞】蛇日冲(丁亥)猪 煞东

【宜】穿井 上梁 作灶 捕捉 装修 结婚 栽种 修造 赴任 解除 领证 求嗣 安床 嫁娶 盖屋 祈福 经络 祭祀 行丧 动土 订婚 竖柱 纳采

【忌】开仓 安香 旅游 移徙 出行 入宅 破土 纳畜 纳财 安葬 启钻 移柩 入殓 立券 开张 开业 开市 搬家 开工 出货 分居

【凶煞宜忌】重日 小耗 复日 劫煞 元武

【吉神宜趋】五富 益后

【河图洛书】四緑-招摇星(木)-安神|招摇号木星,当之事莫行,相克行人阻,阴人口舌迎。先天坤西南后天巽东南|梦寐多惊惧,屋响斧自鸣,阴阳消息理,万法弗违情。应文曲之宿其号为文昌

【日合害】 蛇日冲(丁亥)猪 煞东

农历十一月初八老黄历宜开业吗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经典祝福语

1、送你一副对联,上联:开业大吉齐聚四方朋友,下联:宏图大展广积八面财源。横批:财源广进。愿你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事业发展如日中天。

2、人生一条路,开店走大路,自我来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辉煌,今天要开朗,生意靠奋斗,日子靠经营,成功靠积攒。愿生意如意!

3、开店为梦想,独立有希望,生意要兴隆,经营要努力,机遇常光临,财运常临近,和气在店面,财气罩身边,幸福常相伴,辉煌一天天,愿你开业幸福,万事如意。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