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这天是老黄历订婚好日子吗

2021-02-04 11:18:56  编辑:八字算命  

  自古以来,婚姻都是一件大事。不仅关系着个人的幸福,也是对双方家庭的连接。最明显的一个体现,就在于黄道吉日的选择。订婚的日子一般都是要很慎重的去挑选,那么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订婚好不好呢?来了解一番吧!

jiehun-(1144).jpg

  2021年农历四月二十是订婚好日子

  【阴历】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

  【阳历】2021年5月31日

  【冲煞】冲鸡(癸酉)煞西

  【宜】嫁娶 出行 立券 纳财 祈福 修坟 招赘 纳婿 祭祀 斋醮 移徙 修造 求嗣 求医 解除 赴任 栽种 入学 开仓 提车

  【忌】竖柱 纳采 开市 破土 动土 作灶 入殓 安床 开张 上梁  纳畜 启钻 订婚 安门 伐木 移柩   筑堤 盖屋 放水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不守塚 大明 季分 母仓 普护 生气 时阳 四相 天恩 阴德 月恩

  【凶神宜忌】刀砧 地囊 翻弓 鲁班 天火 玄武 灾煞

  【六曜】大安

  【十二神】开执位

  【福神】正北

  【九星】一白-太乙星(水)-吉神

  【地母经】诗曰:太岁辛丑年,疾病稍纷纷。吴越桑麻好,荆楚米麦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叶树头秀,蚕姑自欢欣。人民渐苏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辛丑牛为首,高低甚可怜。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物候】麦秋至

  【月相】更待月

  【分饼】六人分饼

  【治水】二龙治水

  【耕田】十一牛耕田

  黄历今日不适合订亲,上等择吉参考八字吉凶,寓意吉祥的日子必然与双方八字契合,下方【订婚吉日】可供挑选。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新人们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日子,就是特别的日子,新人们选择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订婚,会特别有意义的。

  2. 一般情况订婚是没有发请柬的,除非很正式或者请的人很多。如果将订婚酒请的人范围定在亲戚范围,则不太需要发请柬,只需要提前一周告知大家便可。

  3. 自古以来,订婚嫁娶选吉日是一种传统,也一直受到大家的推崇,存在即合理,所以订婚嫁娶选择一个好日子是存在的也是合理的。否则不仅长辈不高兴,新人心理也会不太舒服。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