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十月十一是结婚嫁娶黄道吉日吗

2022-08-07 12:54:25  编辑:天是蓝的  

每个人在面对自己的婚姻的时候,总是会特别的重视他们,希望自己婚姻能够幸福,所以准备举行婚礼的时候,也会选择在一个吉利的时间里面,因为他们希望自己得婚姻能够是长久的也希望两个人的感情,能够永远的稳定。

今天黄历宜忌

公历: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农历:二零二二年 十月(大)十一 属虎

干支:壬寅年 庚戌月 辛酉日

冲煞:鸡日冲(乙卯)兔 煞东

十二神:闭执位

宜:除服 启钻 成服 立碑 订婚 领证 旅游 移柩 订盟 纳采 塑绘 嫁娶 结婚 入殓 纳婿 出行 安葬

忌:入宅 安床

胎神占方:仓库栖外东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酉不会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月德合 天德合 除神 鸣吠 官日 宝光

凶煞宜忌:月害 致死 天吏 血支 五离

值日:天德(黄道日)

岁煞:岁煞东

星宿:娄宿(娄金狗)

从黄历来看今天可以结婚,福泽绵延的上等吉日离不开八字五行,您可使用【结婚吉日】避免冲煞的可能。

传统结婚习俗

1、传统结婚习俗中有开轿门仪式,即是新娘花轿到达门前,新郎方派人用托盘托着“红纸包”,到轿前,请轿夫开轿门。抬花轿的叫“八仙”。”红纸包是给轿夫的喜钱,轿夫得喜钱后,高高兴兴拉开轿门。假如轿夫发现喜钱太少,就嚷着“加加福”,加钱后才正式打开轿门。

2、忌三娘煞:流传月下老人不以三娘牵红线,使她不可以嫁人。因此三娘喜与月下老人对着干,专业毁坏喜事,故每个月的三娘煞之日,即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及廿七,不参考八字的情况下不宜选作结婚日。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