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吉时:2022年农历十月初七日子好吗 老黄历宜开业吗

2022-08-09 15:42:03  编辑:天是蓝的  

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讲,虽然是人生的一个出路,但是首先要明白,在创业的过程之中也是比较艰难的,这不仅需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同时也面临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对于开业当天,如果能够选择黄道吉日的话,那么接下来才会有着更好的公司收益。

今天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二年十月初七

【公历】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冲煞】冲猪(辛亥)煞东

【宜】嫁娶 会亲友 合婚订婚 纳财 纳畜 牧养 结网 收养子女 生子 求嗣

【忌】搬家 结婚 入宅 领证 嫁娶 移徙 开业

【胎神占方】仓库床外正东

【吉神宜趋】天恩 天马

【凶神宜忌】月煞 河魁 月虚 五墓 白虎

【十二神】危执位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注意事项

1、做生意的人通常都是非常看重磁场的,在开业前就合理不止室内的布局,磁场布局在孤魂影响到每户的吉凶祸福。建筑群的布局应该以地形方正、太极完整为宜,否则必定会带来隐患。

2、精打细算是做生意的要领之一,懂得精打细算的人才最适合做生意。做生意的时候知道自己如何可以赚钱,平时的消耗一定要减少 ,对于任何工作都要尽量降低自己的成本。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