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十月二十三是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吗

2022-08-23 08:40:04  编辑:天是蓝的  

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肯定希望自己能够出人头地,这样也能够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好的变化,但是如何才能够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手中呢?这在事业方面的发展是有一定的展现的。因为这就需要考虑到开业的时候,自己是否能够选择求财的好日子。

本日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二年十月廿三

【公历】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冲煞】冲兔(丁卯)煞东

【宜】破土 开市 开业 动工 领证 旅游 开张 启钻 修造 入宅 立券 动土 嫁娶 搬家 除服 出行 

【忌】诸事不宜

【胎神占方】房床门外西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母仓 月恩 四相 阳德 鸣犬 除神 司命 五富 临日

【凶神宜忌】游祸 五离

【六曜】友引

【十二神】开执位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从黄历来看今天是开业的好日子,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提升财运可在文末【开业吉日】中精准查询。

开业相关说法

1、水即是财,遇水则发,水可以为人招致钱财,所以不论是店铺开业还是公司开业,都可以放置转运轮轮来招财。

2、新店开张,如何才能保留住你的财运呢?任何建筑都有财位,根据建筑的朝向位置,每家店铺的财位都有些差异。最直接的旺财之法,就是将店铺的收银台摆放在财位上。想要新店财源滚滚,比起放貔貅、招财猫,还不如用这个法子,简单又直接。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