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正月二十三开业做生意吉利吗 今日适合开业吗

2022-11-29 15:35:08  编辑:7777  

合适的时间选择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选择,在一个最合适的时间里面,希望自己所做的事情都能够顺顺利利的,特别是开业的时候,我们都是希望能够选择在一个黄道吉日当中,能够事业成功,当他们在准备开业的时候,也特别希望自己能够选择在一个最吉利的时间里。

kyjr (37)

二零二三年正月廿三日是开业好日子吗

<农历日期>癸卯年 正月 廿三
<公历日期>2023年2月13日
<八字分析>癸卯 甲寅 壬寅
<星期>星期一
<胎神方位>占仓库炉房内南
<吉神>四相 金匮 玉堂 普护 阴德 五富 圣心
<凶神>天吏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今日所宜:出火 鼓铸 上香 纳畜 合帐 挂匾 赴任 上册受封 远回 打猎 乘船
今日所忌:乔迁 理发 纳财 开柱眼 迁坟 提车 开业

根据以上黄历信息来看,今天不宜开业挑选吉日,不仅要参考黄历,更要符合个人的八字下方【开业吉日】可输入八字信息,精准查询好日子。

开业所需注意事项

■生意不好的店铺,老板可以去寺庙进行祈福,不管是佛教还是道教,只要诚心都会有灵的时候。这是老百姓最常用的一个转运法子,也十分靠谱。

■五行喜土的朋友们,在你开业大吉的好日子里,你应该要选择黄色、咖啡色、茶色、褐色等颜色的衣服,因为这些颜色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若是五行火生土,则搭配一些红色、粉色、紫色系衣物吧。

■开业前选址建议选址人流量大的地方,忌讳选择车流量大的地方。这种车流来来往往的移动其实往往意味财富的流失,因为从气运上来讲,汽车属金,意味着流动、流失的金钱,在这种地方做生意不仅难赚到钱,乃至自己的老本都可能一去不返。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