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正月初三适合开工吗 复工吉日查询

2022-12-04 17:30:05  编辑:7777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一般搬家,结婚,订婚,开业,开工等等都会选择一个黄道吉日,这种观点在人们的心中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因为这种日子是人生之中的大日子,所以一定要选择吉利的日子,也是为了图一个吉利的好彩头。

kyjr (26)

今天黄历查询

[今日黄历]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阴历信息]二零二三年 正月 初三
[今日干支]癸卯年 癸丑月 壬午日
[五行纳音]金箔金
[胎神占方]占仓库碓外西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福神方位]东南
【所宜】上坟 挂匾 开工 装修 塑绘 开渠 出行
【所忌】归火 订婚 迁坟 牧养 平路 纳财 生子 上梁 赴任 修坟 酝酿 动土 进人口 取鱼 祭祖

上方显示今日宜开工,但吉日因人而异,八字不同则吉日不同,建议使用下方【开工吉日】查询专属于您的开工好日子。

开工有哪些要注意的

★風水寓意天时地利与人和好的天时配上适宜的地利条件就能营造出一个非常好的空间气场这样在这样的环境下气场影响力会得到有效地发挥自然起到很好的作用。

★镜子在風水中的运用有正反两面的效果。镜子的正确摆设可增进或改善風水状况,但若摆设不当,则会对居住者造成很大的伤害。

★在施工开始到施工全部完成这个期间,屋子里面要保证天天都有人活动,这样一来有才会有人气,因为在風水中是很讲究藏风纳气的,在壮戏初期的时候就注意到这些,才能够有好的風水哦。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