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闰二月二十九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适宜定亲吗

2023-01-08 14:43:32  编辑:7777  

准备订婚的时候,我们都会希望能够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因为订婚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重视自己的感情,也重视自己的婚姻,所以订婚这个事情是不可忽略的,选择一个合适的日子也是对自己婚姻的重视,一个订婚的时间在吉利的日子,也是给自己带来吉利的寓意。

2023年农历闰二月二十九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适宜定亲吗

老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三年 闰二月 廿九
公历: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干支:癸卯年 丙辰月 丁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宜:启攒 斋醮 乔迁 大事勿用 签约 问名 领证 开工 装修 搬家 入宅 出火
忌:进人口 安床 上梁 修仓库 装门 进人口 移柩 修饰垣墙 订婚
胎神占方:占仓库厕内东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天恩 要安 天后 福生 天喜
凶神宜忌:咸池 四穷 了戾 阳破阴冲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阳贵神:西北
阴贵神:正西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订婚吉日】中查询。

订婚相关习俗

■订婚也算是一件大喜事,虽然不是结婚不用穿得太过于隆重,三十也不可在穿着打扮上太过于随便。像牛仔裤、拖鞋之类的是不能出现的哦,比较不端庄。

■订婚和结婚之间间隔大半年以上,这期间双方都可以充分准备婚礼,是有好处的。不过这个间距的时间也不可以太长,否则可能会影响新人之间的感情。

■订婚宴请时间、地点、人物,自打我们接触作文就知道这是最基本的三要素,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宴请恰当的人,这才会留下一个完美的订婚宴,尤其在这种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度。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