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三月初一能订婚结婚吗 这天是订亲最佳吉日期吗

2023-01-10 09:30:59  编辑:7777  

有些人在结婚之前都会考虑一下彼此是否是真的合适,那么这个时候订婚就会给人们一定的缓冲时期,如果在彼此的订婚阶段一切顺利的话,那么未来的婚姻也能够相对幸福,所以订婚也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日子来订婚。

2023年农历三月初一能订婚结婚吗 这天是订亲最佳吉日期吗

今日万年历宜忌

公历: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农历:二零二三年 三月 初一
干支:癸卯年 丙辰月 戊申日
冲煞:冲虎煞南
宜:立卷 签约 领证 进人口 入殓 谢土 入学 上梁 开柱眼
忌:理发 订婚
胎神占方:占房床炉内东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吉神宜趋:青龙 续世 月恩 鸣吠对 天德 三合 阳德
凶神宜忌:九坎 厌对 四耗 击冲 绝阳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财神:正北
阳贵神:东北
阴贵神:西南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订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

订婚相关讲究

■在订婚仪式上,如果是对于比较庄重的酒店婚礼、西式宴会,则严肃多了,女孩是一般是礼服、简单不带拖地裙摆的婚纱,既高贵美丽又端庄严肃,男士则为西装。

■订婚除了彩礼,男方还要给女方一定的衣物,一般是一身衣服,过去是两截布料,后来是一身成衣,现在大概也折成现金了。这些,必须经过媒人之手,隔着媒人手双方所送礼品媒人概不负责。

■订婚要做哪些准备?首先要开始准备拍好婚纱照,反正很快就要结婚了,提前把婚纱照拍好很有必要。所以各位在结婚前一定要拍好结婚照哦。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