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三月初六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适宜定亲吗

2023-01-11 17:11:42  编辑:7777  

每一个人都是希望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是甜甜蜜蜜的,都是希望能够跟最爱的人在一起,所以他们也都非常重视两个人的终身大事,都会特别重视在订婚的时候,对于时间的选择,我们都希望选择的时间是一个给自己带来好运的时间。

2023年农历三月初六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适宜定亲吗

今天黄历查询

公历: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农历:二零二三年 三月 初六
干支:癸卯年 丙辰月 癸丑日
冲煞:冲羊煞东
宜:修造 打猎 平治道涂 入殓 畋猎 补垣 出货财 破土 鼓铸 起基 动土 开工 装修 开厕 入学 竖柱 平路
忌:远回 立券 移徒 移徙 归火 祈福 扫墓 进人口 纳财 下葬 订婚
胎神占方:占房床厕外东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天恩 金堂 天符
凶神宜忌:阴阳俱错
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阳贵神:东南
阴贵神:正东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订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在订婚仪式上,男方会给女方戴起戒指来,一般将订婚戒指戴在于女方左手的无名指上,这就不是两个人的婚约正式达成。

■以前的订婚饭都是在家里吃,现在日子比较好过了,很多人都会直接在饭店吃。订婚当天,吃饭是次要的,关键是要订孩子们的婚事。

■行聘又称“提聘”或“送大定”。男家在择定的吉日将商定的彩礼送到女家。彩礼强调成双,包括送彩礼人也要偶数,挑彩礼的笼担和扁担都要贴上红纸,男家的长辈挑一担走在最前面。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