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七月十七是最好最吉利的搬家日子吗 搬家吉时老黄历查询

2023-05-24 17:21:05  编辑:7777  

搬家吉日的选择不仅仅是根据传统文化来决定的,还需要考虑到一些实际的因素。例如,如果您需要在工作日搬家,那么您需要考虑到交通状况和工作时间的安排等因素。如果您选择了一个不方便的搬家日子,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工作和生活。

2023年农历七月十七是最好最吉利的搬家日子吗 搬家吉时老黄历查询

老黄历内容一览

公历: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农历: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
干支:癸卯年 庚申月 壬戌日
冲煞:冲龙 煞北
宜:祭祀 除服 求子 安香 塑绘 启攒 移柩 安门 订婚 栽种 安葬 开市 开张 开业 经络
忌:捕捉 拆卸 剃头 移徒 纳财 裁衣 谢土 补垣 教牛马 问名 打猎 开渠 安床 渡水 搬家
吉神宜趋:益后 明堂 民日
凶煞宜忌:血支 归忌 河魁 击冲
胎神占方:占仓库栖外东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今日并非黄历搬家的好日子,家道兴宁、福及子孙的日子更应参考八字,文末【搬家吉日】可查询您的最佳乔迁时机。

搬家习俗讲究

◆房间的天花板是有很多的讲究的,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一,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孕妇是在搬家的时候是不适合在场的,孕妇在搬家时无论是从气场上还是从个人的身体条件上讲,都是应该避开的。如果有孕妇的话,还请回娘家或者婆家休息几日。

◆枕头对于搬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搬家以后要根据家里边人的数量把枕头摆放在每一个人的床头上,最好呢也是新的枕头,那这样做法也是有入伙的这样一个寓意。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