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八月初二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3-05-28 15:20:19  编辑:7777  

创业是人生中的一大决策,一个人的判断力往往决定着他的未来。在选择创业的时间上,创始人一定要谨慎选择。因为一旦开业之后,很难更改。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开业,就像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好的基础,这样未来的成功会比想象中更加的顺利。

2023年农历八月初二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今日老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三年 八月 初二
【公历】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冲煞】冲羊煞东
【宜】渡水 纳畜 开工 装修 搬家 入宅 牧养 扫舍开市 开张 开业 合寿木 修墓 解除 签约 赴任 起基 动土 买房 提车 挂匾
【忌】扫房 开柱眼 远回 整甲 塞穴
【胎神占方】占仓库厕外西南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青龙 明堂 月德 时德 时阴
【凶神宜忌】招摇 游祸 死气 却煞 了戾 七乌 孤阳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今日虽为开业吉日,合八字的时机方为最佳吉日,若是想要事业兴隆财运旺盛,则需结合生辰八字择特等吉日。下方【开业吉日】祝您赢在开局。

开业相关事宜

◆新店开业,送你一棵牡丹花,愿花开富贵,财源广;,送你一枝梅花,愿紫气东升,财运旺;送你一句有钱花,愿生意兴隆,财不断。祝开业大吉。

◆我昔日给别人打工,靠着自我的打拼,我这天最后有了自我的买卖。我祝我自我买卖兴隆财源旺盛,数钱数到手发软。

◆新店开张,祝你开出好运,张扬创业精神;祝你开来幸福,彰显智慧勇气;祝你开启财富之门,张张钞如雪花般向你飘来;祝你新店开张大吉大利。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