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八月初四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3-05-29 09:36:26  编辑:7777  

创业者在选择黄道吉日开业的同时,也需要做好充分的筹备和规划,因为这才是确保未来事业成功的重要因素。选择黄道吉日并不是万事大吉的保证,但是它可以为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好运和机遇,有助于创业的发展和成长。

2023年农历八月初四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今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三年 八月 初四
【公历】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冲煞】冲鸡煞西
【宜】修造 装修 买房 提车 立券 开柱眼 嫁娶 结婚 取鱼 畋猎 安碓硙 求子 立卷 签约 领证 入宅 搬家 订盟 订婚 牧养 修坟 整甲 分居 成服
【忌】扫墓 渡水 塞穴 开业
【胎神占方】占大门外正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四相 天巫 天后 解神 天喜
【凶神宜忌】天贼 阴阳交破
【福神】正北
【财神】正北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传统开业习俗

◆生意开张了,祝愿你的生意财源滚滚,如日中天,兴旺发达,开张大吉啊

◆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越来越高,希望你就是这个能不断满足大家需求的人,愿生日兴隆发财啊。

◆恭贺新店开张,送上我的祝贺,送你一个招财猫,愿你财源广进,送你一棵发财树,愿你财源茂盛,送你-尊大财神,保佑你财源滚滚。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