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八月初六开业好不好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2023-05-29 15:36:26  编辑:7777  

对于创业者而言,开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因此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开业非常关键。在选择黄道吉日时,不仅要根据自己公司或店铺的情况来选择,还要仔细斟酌和考虑,只有选择最合适的日子,才能为公司或店铺带来更多的好运和未来的成功。

2023年农历八月初六开业好不好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老黄历宜忌一览

【农历】二零二三年 八月 初六
【公历】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冲煞】冲猪煞东
【宜】提车 理发 问名 领证 置产 上梁 祭祀 捕捉 平治道涂 归火 入宅 纳畜 上香 签约 整甲 酝酿 分居
【忌】修造 破土 成服 开仓库 竖柱 乘船 开渠 渡水 结婚 移柩 修饰垣墙 安碓硙 进人口 嫁娶 动土 求医疗病 伐木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床外正西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吉神宜趋】益后 吉期 玉宇 天符
【凶神宜忌】月破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注意事项

◆当家做主当老板,新店开张始非凡,喜庆生活终崛起,美未来在突击,忙碌会有回报,热情会有成果,付出变成收获,生活红红火火,喜庆开店,事大吉。

◆在这天这个个性的日子里,我要送你-只鸿雁,骑上它,你将能够飞到任何你想到达的高度;这只鸿雁有个名字,叫做"诚信”,缓的朋友,祝愿你和你的事业在这只鸿雁的带领下展翅高飞,不断创造奇迹

◆时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愿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