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八月十一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2023-05-31 10:20:32  编辑:7777  

开业吉日,如同电影中的巨幕开启,预示着一场商业盛宴的开始。商家需要准备充分,选择一个黄道吉日,不仅可以吸引更多顾客,还能增加店铺的声誉和知名度。正如导演需要制定好电影的剧本和演员的选择一样,商家也需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开业日期,才能让店铺在商业舞台上发光发热。

2023年农历八月十一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本日黄历宜忌参考

【农历】二零二三年 八月 十一
【公历】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冲煞】冲龙煞北
【宜】开工 装修 搬家 入宅 嫁娶 结婚 赴任 出货财
【忌】移徒 除服 鼓铸 交易 开仓库 斋醮 安门 远回 取鱼 分居 动土 齐醮 开池 疗目 裁衣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栖外西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吉神宜趋】天愿 月德合 普护 天符
【凶神宜忌】归忌
【福神】西北
【财神】正西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有什么习俗和讲究

◆开业之际,生意如春笋,财源如春潮,刚开业的公司好比一艘刚刚起航的航船,要和大家一齐努力向往建设更完美的明天;值此开业庆典之际,向公司表达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公司有个更完美的明天。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鞭炮的歌声,是助你开启成功的大门;宾朋的欢聚,是为你齐聚四方的财星;祝贺的贺词,是祝你生意红火的象征;朋友,祝你开业一帆风顺,生意从此辉煌不停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