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开业好不好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2024-02-17 13:03:19  编辑:7777  

人生是一场充满曲折的旅程,磨难是我们前行的脚印。而创业则成为这段人生中的一次宏大的冒险,每个人都渴望在这场冒险中取得辉煌的成就。为了确保创业之路能够顺畅无阻,我们特别重视在一个最合适的时间开业。开业吉日,犹如为我们的事业注入了一份祥和的能量,我们期盼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事业能够如同盛开的花朵,香气四溢。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开业好不好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今日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二十
【公历】2024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冲煞】冲马煞南
【宜】出行 冠笄 伐木 嫁娶 结婚 置产
【忌】装修 畋猎 纳婿 整甲 开业
【胎神占方】占房床碓外正北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吉神宜趋】要安 天德 吉期 天巫 金匮 临日 玉堂
【凶神宜忌】月虚
【福神】东北
【财神】正北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注意什么

◆当家做主当老板,新店开张始非凡,喜庆生活终崛起,美未来在突击,忙碌会有回报,热情会有成果,付出变成收获,生活红红火火,喜庆开店,事大吉。

◆根深叶茂事业旺,财源流长有财道;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吉庆多;凤律新调三阳开泰,鸿犹丕振四季享通;祝新店开张大吉,事业东成西就万事顺心

◆开张大吉之日,送你如来神掌,通拦八方财气,送你九阳神功,彰显兴隆人气,送你月光宝盒,萃取珠光宝气,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财富底气,祝你黄金满室,张大吉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