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七宜开业吗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4-02-19 15:03:19  编辑:7777  

人生充满了无数的选择,而创业是其中一个关键的决策。我们都渴望在这个决策中能够得到好运,因此在开业的时候,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成为了我们特别关注的事项。我们明白,一帆风顺需要我们努力拼搏,但在一个开业吉日,我们也愿意相信这是命运的眷顾,是为我们事业之舟注入一缕吉祥的风。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期待自己的创业之路能够在好运的引导下越走越远,迈向成功的彼岸。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七宜开业吗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老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十月 廿七
【公历】2024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冲煞】冲牛煞西
【宜】会亲友 扫房 冠笄 开业
【忌】纳婿 旅游 搬家 求嗣 捕捉 修饰垣墙 理发 打猎 
【胎神占方】占碓磨厕房内北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五合 玉宇 守日 宝光
【凶神宜忌】九焦 地囊 却煞 触水龙 四耗 七乌 绝阳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相关风俗习惯

◆公司开张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内心万分愧疚,惟能发此消息,表达真诚祝福,还望朋友海涵,祝愿朋友能够事业长虹,人气旺旺,财源滚滚

◆送你一个吉利生果篮,低层装-往无前;中心放财路滔酒;周围堆满富有吉利;上方铺着成功!祝开业大吉

◆送上花篮,愿你金银钱财滚滚前来;送上鞭炮,愿你开张大吉一鸣惊天;送上贺词,愿你生意红火四方盛传;朋友开张顺利,祝你生意兴隆乐无边,钱财不断把你缠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