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八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2024-02-20 15:45:17  编辑:7777  

时间是一位打磨者,它磨去了岁月的尖锐,留下的是平和的心境。在时间的洗礼下,我们学会了对生活的豁达与理解。当选择结婚的时刻,结婚吉日便成为我们对时间的一份感激回应。这个日子,既是对曾经的沧桑岁月的感恩,也是对未来幸福婚姻的期望。让我们以结婚吉日为时机,迎接生命中的下一段精彩旅程。

2024年农历十一月十八是老黄历结婚最好的日子吗

老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十八
公历:2024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丙辰日
冲煞:冲狗煞南
宜:下葬 领证 移徙 安碓硙 沐浴 酝酿 挂匾 裁衣 栽种 乔迁 修墓 鼓铸 安葬 经络 求子 教牛马 打猎
忌:合帐 结婚 乘船 塑绘 安门 归火 合寿木 齐醮 修坟 结婚
今日吉时:申时 15:00-17:00
胎神占方:占厨灶栖外正东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吉神宜趋:续世 五合 民日
凶神宜忌:大时 厌对 致死 大煞 勾陈 阴阳 阳破阴冲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吉利贺词分享

→朋友,恋爱时我花言巧语,结婚后一定要坚持;不要结婚前天天亲嘴,到了结婚后天天斗嘴;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把他呵护好,照顾好;这就是一辈子的责任。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单身的终点,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