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一冬至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2024-02-21 12:45:17  编辑:7777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选择结婚吉日则是事半功倍的方法。在古代,结婚吉日的选择非常注重天时地利人和,要考虑天干地支、五行、阴阳等因素,以及双方生肖的相生相克关系。而在现代,虽然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结婚吉日的重要性依然不可忽视。

2024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一冬至宜嫁娶办婚礼吗 上等结婚吉时查询

本日万年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廿一
公历:2024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干支:甲辰年 丙子月 己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宜:
忌:竖柱 解除 上坟 整甲 进人口 下葬 入学 平治道涂 修墓 迁坟 伐木 安香 针刺 上香 经络 齐醮 疗目 进人口 纳畜 结婚
今日吉时:午时 11:00-13:00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东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母仓 月德 天愿 敬安 解神 司命
凶神宜忌:四耗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庆贺吉言推荐

→孟梁自古慕高风,满载而归六礼通,宝炬光摇亲美貌,香衾梦熟诉私衷;权将玉帛庄闺内,绣得丝罗见市中,琴瑟和鸣今日起,百年偕老乐融融。

→从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弯弯曲曲,坎坎坷坷,从中有过悲欢有过离合;从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荆荆棘棘,索索绊绊,誓将携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乐,一生相伴。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不得不说敢于为对方心甘情愿踏入坟墓的,那都是真爱,都是一辈子难得的伴侣,恭喜你们,祝愿你们婚后幸福美满,早生贵子,阖家欢乐。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