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七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2024-02-29 08:27:43  编辑:7777  

对于夫妻而言,结婚的时光是人生中最令人期待的瞬间之一。每一年回望这个特殊的日子,都充满着美好的回忆和深沉的情感。因此,挑选结婚吉日显得尤为重要。每一个关键的决定,如同为爱情故事的开篇选定了一个美好的序章。在这个吉日之中,结婚不仅仅是两颗心的交融,更是为婚姻生活埋下了一片吉祥的种子,让爱情之花在美好的土壤中茁壮成长。

2024年农历十月二十七是结婚最佳日期吗 可以办结婚酒席吗

本日黄历一览

农历:二零二四年 正月 廿七
公历: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干支:甲辰年 丁卯月 庚午日
冲煞:冲鼠煞北
宜:齐醮 求医疗病 领证 搬家 入宅 旅游 掘井 动土 开池 纳财 成服 远回 解除 上梁 提车 出行 开生坟 迁坟 裁衣
忌:挂匾 赴任 鼓铸 扫墓 理发 安葬 结婚
今日吉时:酉时 17:00-19:00
胎神占方:占碓磨外正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吉神宜趋:王日 天德 吉期 敬安
凶神宜忌:复日 致死 勾陈 八风 纯阳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贺词分享

→相爱的人总是让人看第一眼就罗不开眼睛,现在的你们更是闪耀登对,祝愿这对新人喜结连理,也相信他们的闪耀是一生的,感情也是一辈子的,诅咒你们幸福一辈子。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喜鹊喳喳叫,喜事终来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盼得子女长成人,结婚生子立家庭。祝愿新人意志坚,同心同德白头偕,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