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腊月十二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2024-03-04 14:38:20  编辑:7777  

在两个相爱相宜的灵魂之间,一个美好的婚姻即将展开。当两颗心在足够相爱、足够合适的状态下决定走入婚姻的殿堂,那是一种美好的开始。选择在风和日丽、吉祥之日举行婚礼,更是为整个爱情故事增添了浪漫色彩。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他们得到了所有人真挚的祝福,仿佛是在这美好时光里预见了未来幸福的画面。

2024年农历腊月十二是领证登记大吉日吗 宜婚嫁办喜事吗

今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四年 腊月 十二
公历:2025年1月11日 星期六
干支:甲辰年 丁丑月 庚辰日
冲煞:冲狗煞南
今日吉时:巳时 9:00-11:00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宜:塑绘 纳畜
忌:破屋坏垣 牧养 会亲友 沐浴 出火 斋醮 交易 纳采 动工 结婚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结婚吉日】中查询。

结婚相关习俗

→礼服无口袋:结婚时,新娘会穿上礼服出嫁。但是有一点必须注意,新娘当天所穿的礼服忌有口袋!这一点可能有不少人都会忽略,这是以免新娘出嫁带走娘家财运。

→忌他人碰新床:除了安床的六福之人,结婚当天新郎新娘未入洞房前,可将门锁好,以防有其它大人小孩误入新房,更不能触碰或者坐在床上。

→定婚期:依星命之说,把日子分为建、满、平、收(黑道日)、除、危、定、执(黄道日)、成、开(非黄黑道日)、闭、破十二种,按天轮回。其中“黄道日”为“吉日”,传说是“吉神”,就能百事大吉。而“黑道日”则是所谓“凶日”,不宜办喜事。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