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七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3-24 15:01:34  编辑:7777  

一个创业者选择一个吉利的日子开业并非偶然,而是为了给自己的生意注入好运的能量。这一天不仅代表着生意的起步,更是未来成功的开始。在一个大吉大利的开业日子里,创业者可以获得更多机遇,让生意更加兴隆,财源广进。这种吉祥的氛围将为创业者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未来发展描绘出一幅美好的图景。

2024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七适合开业吗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今日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四年 冬月 廿七
【公历】2024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冲煞】冲羊煞东
【宜】安床 启攒 除服 搬家 斋醮 上梁 纳婿 祈福 嫁娶 结婚 开柱眼 动土 解除 旅游 冠笄 归火 入宅 求子 鼓铸 祭祖 开池
【忌】装修 沐浴 乔迁 整甲 出货财 塞穴 生子 上册受封 穿井 交易 大事勿用 塑绘 渡水 问名 开市 求医疗病 取鱼 开业
【胎神占方】占碓磨厕外东南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明堂 月恩 五合 金堂 时德 月德合 玉堂
【凶神宜忌】往亡 九焦 大耗 天牢 元武 三阴 阳破阴冲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传统习俗分享

◆礼到了,人齐了,新店开业大吉了。花开了,炮响了,财源如潮猛涨了。祝福福运财运,好运连连。

◆开业之际,生意如春笋,财源如春潮,刚开业的公司好比一艘刚刚起航的航船,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向往建设更美好的明天;值此开业庆典之际,向公司表达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公司有个更美好的明天。

◆新店开张,祝你开出好运,张扬创业精神;祝你开来幸福,彰显智慧勇气;祝你开启财富之门,张张钞如雪花般向你飘来;祝你新店开张大吉大利。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