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十雨水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2024-03-28 08:39:56  编辑:7777  

那一刻,心爱的人即将到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迎接。在这一刻,我们仿佛能够感受到幸福在眼前绽放。为了迎接这位特别的人,我们选择用最快的速度,用跑的方式来到对方身边。同时,我们会精心梳妆打扮,因为在这一刻,我们希望自己以最美的姿态呈现,成为对方眼中的焦点。

2025年农历正月初十雨水宜登记领证吗 是结婚吉利日吗

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十
公历:2025年2月7日 星期五
干支:乙巳年 戊寅月 丁未日
冲煞:冲牛煞西
宜:修仓库 渡水 开厕 嫁娶 开仓库 筑堤防 祭祖 上香 纳采 提车 塑绘 装修 开渠 安床
忌:置产 牧养 解除 分居 畋猎 起基 修墓 求嗣 谢土 迁坟 修饰垣墙 进人口 斋醮 出货财 扫舍 订婚 修造 结婚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胎神占方:占仓库厕内东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不将 阳德 圣心
凶神宜忌:四忌 复日 月煞 九空 阴阳交破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吉利祝贺语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爱情的最终成果,就是交付终身,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你们彼此将自己交给对方,依赖信任扶持,是你们今后生活不可分割的,也相信你们可以在婚姻的柴米油盐中幸福一生。

→你们爱情是世是最纯洁的家情,你们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们俩是国家的好儿女,你们是人民的栋梁;今天,祝福你们婚姻快乐!幸福美满的组建家庭。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