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四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2024-03-27 08:00:04  编辑:7777  

每个人都希望在重要时刻拥有一份好运气,让自己的事业之路更加顺利。在人生的征程中,我们都渴望着能够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开始我们的创业之旅。因此,选择一个好的时间点开业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希望能够在一个最吉利的日子迈出事业发展的第一步,相信这样的时刻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好运和顺利,让我们的创业之路更加美好。

2025年农历正月初四是开张大吉的日子吗 老黄历开业吉时查询

本日老黄历宜忌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四
【公历】2025年2月1日 星期六
【冲煞】冲羊煞东
【宜】沐浴 上册受封 冠笄 修墓 修仓库 下葬
【忌】纳采 除服 纳畜 平治道涂 开柱眼 祭祀 畋猎 开张 动工 安床 买房 安碓硙 开厕 破屋坏垣 纳财 祭祖 拆卸 生子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厕房内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天恩 母仓 益后 五合 金匮 天马
【凶神宜忌】血支 五虚 土符 朱雀 月刑 月破 却煞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有哪些说法

◆我昔日给别人打工,靠着自我的打拼,我这天最后有了自我的买卖。我祝我自我买卖兴隆财源旺盛,数钱数到手发软。

◆一颗祝福的心把你的事业燃烧的红红火火,一封真诚的短信帮你引来八方滚滚财源,朋友,在即将开业的日子,愿你人旺,财旺,事都旺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