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六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2024-03-27 17:40:04  编辑:7777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一帆风顺。我们都向往着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因此在准备开业时,我们都会仔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我们相信选择一个吉利的开业日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好运,让我们的创业之路更加顺畅,为我们的人生带来幸福与满足。

2025年农历正月初六是最佳最吉利的开业开工黄道日子吗

本日老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六
【公历】2025年2月3日 星期一
【冲煞】冲鸡煞西
【宜】纳财 纳婿 伐木
【忌】安门 除服 置产 补垣 塞穴 搬家 签约 祭祖 出火 起基 进人口 扫舍 开业
【胎神占方】占房床门房内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玉宇 敬安
【凶神宜忌】月煞 小时 白虎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传统开业习俗

◆左迎招财猫,揽客来;右迎摇钱树,日进金;上接天地气,迎好运;中坐财神爷,保顺利!祝开业大大利,生意兴隆

◆透过一束束鲜花,看到红彤彤的未来,透过一个个果篮,看到财源的滚滚到来,透过亲朋好友聚伴,畅想完美的明天。祝愿你生意兴隆通四海,广聚四方财,有一个红彤彤的未来。

◆欣闻开业,心祝贺!祝愿朋友念好生意经,奔上致富路,引东西南北来往客,赚下春夏秋冬四季财。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