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八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2024-03-28 14:40:04  编辑:7777  

每个人都怀着对家人的深情厚爱,希望能够给他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在追求这个目标的过程中,我们的事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为家人带来丰厚的物质条件和更好的生活品质。因此,在准备开业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选择一个合适的开业吉日,相信这样的日子能够为我们的事业注入一份好运和顺利,为我们和家人创造一个更加幸福美满的明天。

2025年农历正月初八宜开业吗 是开工复工最佳吉日期吗

本日黄历宜忌参考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八
【公历】2025年2月5日 星期三
【冲煞】冲猪煞东
【宜】
【忌】出货财 下葬 牧养 塑绘 提车 入宅 拆卸 扫房 订婚 合寿木 冠笄 上香 冠笄 开业
【胎神占方】占碓磨床房内东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吉神宜趋】天仓 三合 解神 福生
【凶神宜忌】八龙 八风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开业相关讲究

◆勤劳智慧酿成功之酒,科技信息开幸福之花。在这个喜庆的开业的日子,祝福你的事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意像秋天的枫叶遍地红。

◆左迎招财猫,揽客来;右迎摇钱树,日进金;上接天地气,迎好运;中坐财神爷,保顺利!祝开业大大利,生意兴隆

◆一马百符,商人爱福;七厅六耦,君手维新。一束鲜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一纸信笺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