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初六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4-06 15:56:23  编辑:7777  

开业吉日的选择对店铺或公司的财运有着直接而明显的影响。创始人若能精心挑选一个黄道吉日,就如同为事业装上了一把财富的引擎。这个日子所蕴含的吉祥氛围,能够让公司在经营过程中财源滚滚,生意兴隆。相反,如果开业日并非黄道吉日,可能会面临财务上的波折,甚至导致漏财的不利局面。因此,在开业之前,创始人务必慎重选择,以确保事业在财运上蓬勃发展。

2025年农历二月初六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本日老黄历吉凶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初六
【公历】2025年3月5日 星期三
【冲煞】冲兔煞东
【宜】修饰垣墙 移徒 乔迁 剃头 筑堤防 会亲友 订盟 买房 疗目 取鱼 破屋坏垣 订婚 挂匾 理发 针刺 塞穴 合帐 领证 开工
【忌】安床 祭祖 立券 远回 安香 迁坟 纳婿 塑绘 教牛马 动工 祈福 捕捉 开业
【胎神占方】占房床门外西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金堂 月德合
【凶神宜忌】大会 阴阳交破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传统开业风俗习惯

◆一马百符,商人爱福;七厅六耦,君手维新。一束鲜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一纸信笺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盼望着,盼望着,开业的鞭炮响了,朋的笑声更亮了,心豁亮了,梦靠近了,无论走到何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