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十二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4-08 15:56:23  编辑:7777  

创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关乎未来的重要决定,它蕴含着无数的机遇和挑战。人们对创业的背后风险心知肚明,但也深信在努力和奋斗中,梦想有可能成真。正因如此,选择一个开业的良辰吉日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事情。这一天的选择不仅是为了迎合传统信仰,更是为了给自己的创业之路增添一份幸运和祝福。

2025年农历二月十二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今日黄历宜忌参考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十二
【公历】2025年3月11日 星期二
【冲煞】冲鸡煞西
【宜】装门 开业 成服 生子 取鱼 交易 纳婿 齐醮 拆卸 除服 迁坟 求嗣 出火 会亲友
【忌】平路 筑堤防 提车 纳采 开仓库 修造 起基 分居 解除 安床 动工
【胎神占方】占大门外正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益后 续世 鸣吠对 临日
【凶神宜忌】四忌 往亡 大会 八专 孤辰 岁薄 阴阳
【福神】正北
【财神】正北

综合黄历多方面来看,今天日子可开业,想要及时把握财富机遇,八字择吉方能取一个上等吉日,文末【开业吉日】可供您查询。

开业注意事项

◆你开业,我高兴,发消息,送祝福,期望你,眼光准,脑筋活,路子宽,渠道多,人脉广,生意火,发展快,赚钱猛,情绪爽

◆这个日子,你开始了自己的事业;这个日子,我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好店,诚待天下客;勤动脑,和赚四海财

◆张大喜张灯结彩迎财神,福禄寿喜财神到,好你说一句话,福气财喜到你家。愿你,张开财富大网,网进天下财富,生意红发发发,数钱数到乐开花。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