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二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4-15 15:26:21  编辑:7777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圆满的结果。我们都渴望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因此在准备开业时,我们都会格外重视选择一个吉利的时间。我们相信一个吉利的开业日能够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好运,让我们的创业之路更加平稳,为我们的人生增添幸福感。

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二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老黄历宜忌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廿二
【公历】2025年3月21日 星期五
【冲煞】冲羊煞东
【宜】剃头 动工
【忌】乔迁 谢土 修墓 嫁娶 移徙 开市 牧养 开仓库 安葬 打猎 买房 移徒 生子 扫舍 开业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要安 临日 玉堂 天德合 司命
【凶神宜忌】月建 游祸 小会 阴阳俱错 逐阵
【福神】正北
【财神】正北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注意事项及讲究

◆早晨起晚点没事,吃饭吃晚点没事,回家回晚点也没事,但是我祝福的短信发晚点就是大事,值此开张之际,祝福朋友能够事业红火,爱情甜蜜,家庭美满

◆当家做主当老板,新店开张始非凡,喜庆生活终崛起,美未来在突击,忙碌会有回报,热情会有成果,付出变成收获,生活红红火火,喜庆开店,事大吉。

◆在开业的今天祝贺的话语都斟满酒杯,溢出来了,醉了前程什锦。真情实意都融进我们一起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