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四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2024-04-16 11:26:21  编辑:7777  

事业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对自己价值的一种体现。我们渴望在自己的领域中取得成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而选择一个开业吉日,则是为了在事业的起步阶段就能够获得好运和祝福,让我们的事业能够顺利开展,蒸蒸日上。这一天的到来,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祝福,更是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为自己的事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四适合开业吗 是开业的好日子吗

今日黄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廿四
【公历】2025年3月23日 星期日
【冲煞】冲鸡煞西
【宜】下葬 动土 安葬 乘船
【忌】乔迁 交易 赴任 齐醮 成服 进人口 合寿木 取鱼 入宅 纳采 剃头 冠笄 打猎 迁坟 针刺 开柱眼 祭祖 开业
【胎神占方】占厨灶门外正北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吉神宜趋】金堂
【凶神宜忌】天火 八龙 月虚 地囊 大耗 三阴 岁薄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黄历显示今日不利开门求财,自古时来铁成金,可见时机于生意人的重要性,建议另选他日或使用下方【开业吉日】结合八字匹配,及时把握您的财富机遇,快速步入正轨。

开业传统习俗

◆张之日,为你整装:头戴引财官帽,身身聚财玉袍,脚踩吸财美靴,持如意算盘,脸露财气笑容,贻-挥,黄金万两如雨下,财腰-鞠,高朋满座鱼贯入,玉指一算,金银票三子满屋跳跃!祝你开张大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齐沧海,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对前景充满信心。让我们用百倍的热情,千倍的冷静,万倍的智慧,携手合作,共同证明公司又一次腾飞新的高峰的重大时刻

◆新店开业祝你:生意兴隆通四海,海阔天空任你飞,飞向云霄,-展凌云壮志。财源茂盛达三江,江深水远凭你游,游到龙宫,再现王者风采。祝福开业大吉,马到成功。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