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六清明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2024-04-17 09:26:21  编辑:7777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们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份好运气,因为好运气往往能够助我们事半功倍。因此,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格外重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做对自己而言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在准备开业时,我们更是希望能够选择在一个吉利的日子里开启自己的事业。因为我们深信,在一个黄道吉日里开业,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运气,也能够让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我们想要的成果。

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六清明开业好不好 是开业开工大吉日吗

老黄历宜忌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廿六
【公历】2025年3月25日 星期二
【冲煞】冲猪煞东
【宜】理发 上坟 开池 置产 上梁 会亲友 起基 纳采 开仓库 启攒 祈福 搬家 分居 伐木 开工
【忌】归火 开柱眼 酝酿 安葬 出行 畋猎 开张 出货财 入宅 经络 求医疗病 栽种 苫盖 开业
【胎神占方】占房床内北
【彭祖百忌】癸不词讼理弱敌强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吉神宜趋】时阳 天后 司命
【凶神宜忌】厌对 月破 冲阳
【福神】东北
【财神】正南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看,不是个开业求财的好日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建议另择吉日或八字择吉,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

开业相关说法

◆送花篮,财运环;送礼炮,好运伴;送红包,红火连;送好酒,顺连连;送祝福,兴隆欢;祝新店,张吉,生意好,完

◆值此开业大吉之际,朋友我送祝贺表心意,愿你一心一意聚人气,一炮走红揽喜气,一帆风顺汇福气,一鸣惊人积财气,更赚的一发不可收拾。

◆打开一扇门,送出你微笑,财运由你热情牵引到,伸出一双手,耕耘很重要,福气有你勤劳才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