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八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2024-04-17 15:26:21  编辑:7777  

人生中的磨难和挑战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而创业则是我们实现梦想的重要途径。因此,在准备开业时,人们往往会特别注重选择一个吉利的时间点。他们希望在一个好运的日子里开业,相信这样的时刻能够为他们的事业带来顺利和成功,让他们的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2025年农历二月二十八开业好不好 开业时辰怎么选吉时

本日万年历查询

【农历】二零二五年 二月 廿八
【公历】2025年3月27日 星期四
【冲煞】冲牛煞西
【宜】动工 鼓铸 修造
【忌】渡水 出火 塑绘 苫盖 旅游 修仓库 破屋坏垣 开工 出行 破土开业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吉神宜趋】王日 鸣吠对 天愿 时德 敬安 月空 驿马
【凶神宜忌】致死 却煞 劫煞 阴阳俱错 九虎
【福神】西南
【财神】东北

本着提升命主财运为原则分析,不建议今天开业,也可不参考黄历,八字才是洞察个人机遇的金钥匙,如您需要可用下方【开业吉日】工具查询。

开业注意事项及讲究

◆打开门做生意,愿你从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买卖,祝你从此人生豪迈,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顺心,生意兴隆。

◆送你青花瓷,愿你发达始于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纳八方财,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

◆透过一束束鲜花,看到红彤彤的未来,透过一个个果篮,看到财源的滚滚到来,透过亲朋好友聚伴,畅想完美的明天。祝愿你生意兴隆通四海,广聚四方财,有一个红彤彤的未来。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