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八月二十八这天是老黄历订婚好日子吗

2021-03-31 10:04:16  编辑:晓晓  

遇到要做大事的时候,人们一般会说到吉日。其实这便是在参考历书的基础上,来挑选一个适宜的日子推动重要工作的开展。订亲吉日的挑选便是在预备成婚事宜的时分挑选这样一个适宜的日子。订亲吉日的挑选要稳重,不能大意。
jiehun-(1308).jpg
2021年农历八月二十八是老黄历订婚好日子
【阴历】二零二一年八月廿八
【阳历】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冲煞】冲兔(己卯)煞东
【宜】搬家 开业 结婚 入宅 领证 生子 开工 动工 安床 出行 提车 开张 作灶 旅游 入学 修坟 赴任 祭祀 开市 签约 纳财 嫁娶 移徙 冠笄 求人 行丧 开仓
【忌】装修 动土 订婚 安葬 上梁 求嗣 破土 修造 祈福 解除 启钻 纳采 竖柱 放水 置产 筑堤 出货 行舟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吉神宜趋】月德合 不守塚 鸣吠 官日 六仪 龙德 益后 玉堂
【凶神宜忌】天狱 土府 土忌 厌对 月建 招摇 重日
【六曜】大安
【喜神】西北
【财神】东北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订婚吉日》中查询。
jiehun-(1309).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在订婚节日的选择上,很多新人都很重视订婚吉日是否吉利,同时还有很多注意事项是需要大家多多了解的。
2. 订婚戒指为什么要戴在左手中指上?戴在左手中指上,表示离婚姻仅有一步之遥,所以人们认为戴在左手中指是订婚,是一种浪漫的仪式感。订婚戒指是男生对女生的誓言和承诺,一般来说,男生是不佩戴订婚戒指的。
3. 各地风俗都有些不一样,不过在很多风俗中订婚是要穿喜庆的红色的,如果当地有这样子的风俗习惯的话,那么就按照当地的风俗决定订婚礼服的颜色吧,入乡随俗就好!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