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农历九月初二这天订婚日子好不好

2021-03-31 10:06:44  编辑:晓晓  

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成婚订亲要挑个吉日。其实许多人挑选在订亲前都要挑选一个吉祥的日子,这既沿袭了悠长的传统,又寄予了新人夸姣的祝愿,希望婚后日子的夸姣友善。在订亲吉日订亲,我们都很高兴。
jiehun-(1313).jpg
2021牛年农历九月初二这天订婚日子好不好
【阴历】二零二一年九月初二
【阳历】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冲煞】冲马(壬午)煞南
【宜】裁衣 解除 词讼 纳畜 斋醮 求嗣 牧养 打官司 栽种
【忌】破土 开市 求财 装修 上梁 出行 动土 结婚 搬家 领证 入宅 移徙 修造 赴任 旅游 订婚 纳采 行丧 开张 放水 纳财 开工 归宁 嫁娶 竖柱 祈福 开业 安门 作灶 筑堤 安葬 经络 祭祀 盖屋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星宿】房宿(房日兔)
【吉神宜趋】福德 民日 普护 时德 天富 天巫 天岳
【凶神宜忌】飞廉 归忌 黄砂 破败 天狗 天火 天牢 天狱 土瘟 五鬼 灾煞 重丧
【六曜】佛灭
【十二神】平执位
【福神】东北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订婚吉日》中查询。
jiehun-(1322).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可以避开假期高峰期。每一年的假期都是喜宴高峰期,例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520、七夕情人节等等,在这些高峰期内订婚,成本和预算的支出可能会是平时的两到三倍,避开高峰期可以节约不少宴会的开支。
2. 办理婚宴,除开大件的钱外,给伴娘、司机、四大金刚等人的红包也是少不了。外加上婚车、花艺等地方,所以办一次婚礼,资金还是需要准备充足的,办婚礼是一件耗时耗力耗财的事情。
3. 酒店都是要提前几天预定,不提前的话当天可能会定不到的,一般情况我们先支付一些订金,可以和经理谈桌数,包间,菜样,酒水等布置与优惠等内容。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