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初一寒衣节老黄历宜订婚吗

2021-04-07 15:37:11  编辑:霈林  

成婚订亲是人生某个时期的新开端,步入婚姻进行全新日子的新规划,人们一般会在吉祥的日子里再正式订亲,不只是为了给一个好征兆,也是作为“天时地利人和”中的“天时”,天然颇具意义,所以订亲吉日的挑选明显很重要。

jhjr (27).jpg

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初一寒衣节老黄历宜订婚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月初一

【阳历】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

【冲煞】冲猪(辛亥)煞东

【宜】招赘 【大事不宜】作灶 求财 纳婿 行舟 求医 破屋 祭祀 立券 赴任 服药

【忌】上梁 纳畜 安床 斋醮 旅游 冠笄 搬家 盖屋 入宅 祈福 嫁娶 分居 订婚 动土 开张 开业 安葬 竖柱 装修 安门 置产 放水 移徙 开市 出行 修造 开工 合帐 纳采 领证 结婚

【胎神占方】仓库床外正东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已不远行财物伏藏

【星宿】心宿(心月狐)

【吉神宜趋】敬安 天仓 驿马

【凶神宜忌】帝酷杀 勾陈 横天 天兵 月破 正四废

【喜神】正南

【财神】正西

从执位、神煞、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jhjr (64).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关于订婚仪式的送甜茶,当男方的人来到女方的家里,女方在媒人的陪同下,将甜茶送给男方的各位亲友。

2. 订婚时,男方应备的礼品有聘金:又可分为大聘和小聘,应为双数,且用红纸包装妥当。聘礼:通常男方的聘礼可分为简单的六件礼或隆重的十二件礼,送至女方家。酒席礼:女家款待男方家所备办的酒席约值多少,而以现款置于礼袋内给付。媒人礼:男方比女方家稍多。

3. 订婚当天女方穿衣打扮的要求!如果女方性格像小公主一样,在订婚当天特别适合穿的当然是公主裙了,蓬蓬的裙摆显示出娇小可爱,更能凸显订婚女性的天真浪漫的人设。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