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初三立冬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2021-04-07 15:38:05  编辑:霈林  

当成婚两边订亲时,家人天然是为此高兴和祝愿,所以挑选一个吉祥的日子正式订亲对我国人来说颇具意义,含义深远。这不只是锦上添花,也遵从了趋吉避凶的传统含义,适应天然,到达了吉凶之间的平衡,让今后的婚姻日子更夸姣更顺畅。

jhjr (8).jpg

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初三立冬是订婚黄道吉日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月初三

【阳历】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冲煞】冲牛(癸丑)煞西

【宜】【日值岁破 大事勿用】 搬家 装修 开业 结婚 领证 生子 开工 动工 安床 出行 提车 订婚 安葬 上梁 开张 作灶 旅游 入学 求嗣 修造 祭祀 开市 签约 纳财 纳畜 裁衣 嫁娶 纳采 移徙 盖屋 立券 竖柱 栽种 求财 开仓 置产

【忌】嫁娶 搬家 移徙 开市 出火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星宿】箕宿(箕水豹)

【凶神宜忌】大退 临日 神号 四击 土忌 往亡 厌对 招摇

【六曜】赤口

【十二神】成执位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财神】正北

今天黄历宜嫁娶,八字是否相合无法判断,下方《订婚吉日》可供新人查询八字贴合的吉日。

jhjr (25).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是两家人的事情,选择订婚吉日的时候也要参考下双方父母的意见,老人对于订婚还是比较重视的。所以选订婚的日子最好和双方父母一起商量再决定。

2. 订婚当天,男方将“行聘礼品”以二、六或十二个红木盒装盛,人数六、十或十二人,于车队装载完毕后,鸣炮出发赴女方家。男方车队至女方家前约一百公尺处鸣炮,女方亦鸣炮回应。媒人先行下车,其余接着陆续下车,准新郎最后,由女方幼辈(男)开车门请出并端洗脸水让准新郎洗手、擦脸,准新郎给该幼辈红包礼。

3. 如果是比较庄重的西式订婚宴会,那么女方就可以以礼服、简洁的不拖地裙摆款式的婚纱为主,既能惊艳全场,也显得高贵端庄。为了搭配女方的衣服,男孩子则以正式的西装为主。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