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十五下元节是订婚的好日子吗

2021-04-08 16:40:50  编辑:霈林  

订婚当天是充满重要意义的一天。订婚的男女双方心情都会很好,很高兴。挑选一个吉祥的日子与这种大事匹配是非常重要和有含义的,这不只意味着高兴,并且可以通过好征兆,使未来的日子愈加顺畅。订亲吉日能让订婚开展事半功倍。

jhjr (9).jpg

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月十五下元节是订婚的好日子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

【阳历】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冲煞】冲牛(乙丑)煞西

【宜】出行 破土 纳财 入学 开仓 旅游 纳畜 修坟 求财 启钻 移徙 置产 搬家 栽种 结婚 纳婿 求嗣 立券 裁衣 上梁 领证 竖柱 盖屋 招赘 祭祀 嫁娶 提车

【忌】纳采 安葬 祈福 斋醮 赴任 修造 订婚 开张 入宅 动土 开业 开市 求医 行舟 开工 打官司 装修 词讼

【星宿】觜宿(觜火猴)

【凶神宜忌】临日 神号 四击 土忌 往亡 厌对 招摇 真灭没

【十二神】成执位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财神】正东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jhjr (126).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那通常都会先定亲。一般由男方家去选定一个黄道吉日。而在选黄道吉日的时候通常就是根据两人的八字请先生或会看通书的人来确定。

2. 订婚是两家人的事情,选择订婚吉日的时候也要参考下双方父母的意见,老人对于订婚还是比较重视的。所以选订婚的日子最好和双方父母一起商量再决定。

3. 礼(聘)金是不可没有的。按照以前的说法,这聘金是男家给女家的“养钱”(养育姑娘的钱)。女家先出个价,男家则视自家的经济情况来还价,再由媒人从中说和。早些年日子苦,女方父母会把聘金留一部分贴补家用。如今这样做就显得太过寒酸了。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