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一月初四大雪这天订婚吉利吗

2021-04-08 16:42:16  编辑:霈林  

许多我国人会在订亲之前挑选一个吉祥的日子,或许咨询风水大师,或许翻翻黄历自己挑选。方法不同,但其实都是在做大事前寻觅一个适宜的订亲吉日。在做大事之前挑选吉日是我国人的传统,是人们的期盼。

jhjr (92).jpg

2021辛丑牛年农历十一月初四大雪这天订婚吉利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初四

【阳历】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冲煞】冲羊(癸未)煞东

【宜】搬家 装修 开业 入宅 开工 动工 出行 提车 开张 旅游 赴任 修造 祭祀 解除 开市 签约 牧养 纳财 移徙 求医 栽种 求财 招赘 纳婿 藏宝

【忌】结婚 领证 安床 订婚 安葬 破土 祈福 纳畜 嫁娶 纳采 斋醮 放水 行丧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星宿】危宿(危月燕)

【凶神宜忌】翻弓 斧杀 鬼哭 三丧 天瘟

【六曜】友引

【十二神】除执位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财神】正北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订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

jhjr (59).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到订婚日之前肯定还有大把的时间的,在这段时间里就是要添置两人订婚所需要的东西,男方给女方的东西:手表。过去为对表,现在鉴于各种电子产品都有手表的功能,只买一只给女方也很多。价格视各自对款式的喜好和经济条件而定,通常为一万左右。

2. 虽然现在是自由恋爱时代,但是在很多地方,订婚的时候是需要请一位媒人到女方家提亲的。订婚的规矩,年轻的准新人应该很多都不太了解,可这订婚风俗确实是一直在我们的中华婚礼文化中都存在的。

3. 举办订婚宴会的日子也通常多选于农历双月的初八、十八、二十八,谐音暗示着“要得发,不离八、八上加八、发了又发”的吉祥寓意,表达着人们对于喜事的美好祝愿。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