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12月24日平安夜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2021-04-09 14:37:47  编辑:霈林  

日子选好了,做什么都适宜。成婚订亲一般是人们婚姻新日子的开端。人们希望在这么一个大事里能够顺顺畅利,开高兴心。成婚订亲这种大事需求订亲吉日的加持来让日后的婚姻日子能够愈加夸姣满意,家人共处友善。

jhjr (14).jpg

2021辛丑牛年12月24日平安夜是订婚黄道吉日

【阳历】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廿一

【冲煞】冲鼠(庚子)煞北

【宜】嫁娶 立券 赴任 破土 启鑽 修坟 解除 求医 词讼 和讼 祭祀 求嗣 行丧 破屋 服药 招赘 纳婿

【忌】【日值四废 大事勿用】 搬家 装修 开业 入宅 开工 动土 安门 安床 出行 订婚 安葬 上梁 开张 作灶 旅游 修造 祈福 开市 纳畜 出火 纳采 移徙 盖屋 冠笄 竖柱 斋醮 放水 分居 合帐 开仓 针灸 置产 行舟

【胎神占方】厨灶碓房内东

【星宿】角宿(角木蛟)

【吉神宜趋】岁德 不守塚 鸣吠 大明 解神 六仪 天府 续世 阳德 月空

【凶神宜忌】帝酷杀 荒芜 天火 天狱 天贼 五虚 血忌 厌对 杨公忌 月破 灾煞 招摇 正四废

【六曜】先胜

【十二神】破执位

【喜神】西南

【福神】西北

今天并非条件俱佳的上等吉日,八字喜用的日子对新人最为有利,若想提升婚运可在文末《订婚吉日》中查询。

jhjr (136).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前,男女双方,在礼节上一定要礼节到位,无论是在交谈中都应该给对方家长一个懂礼貌的好印象。

2. 夫妻同姓好不好?有好也有坏,好处就是如果你们之间不存在亲缘关系,那么结婚后孩子真的是跟谁姓都不会有意见,两个人完全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争论,简直是完美。

3. 送订婚礼物的时候,毛衣,鞋子和袜子。棉袄里和表。还有就是你的条件了。但男方去女方家里,箱子里必须放烟和糖。这表示生活甜甜美美的,也算是对女方的一种承诺。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