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12月25日圣诞节是订婚的好日子吗

2021-04-09 14:39:08  编辑:霈林  

吉利能够传播。订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成婚重要的一环,自然要方案好。在刚刚好的时分,也便是选一个订亲吉日,是防止灾祸的好征兆,人们喜爱,也更安心,所以挑选一个适宜的吉日订亲是很重要的。

jhjr (114).jpg

2021辛丑牛年12月25日圣诞节是订婚的好日子吗

【阳历】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阴历】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廿二

【冲煞】冲牛(辛丑)煞西

【宜】修造 嫁娶 纳财 斋醮 祈福 作灶 求财 祭祀 赴任 捕捉 取渔 修坟 领证 斋醮 装修 入宅 移徙 订婚 结婚 安床 纳采 搬家

【忌】行丧 行舟 开市 开张 开业 破土 立券 置产 启钻 开工 经络 安葬 伐木 纳畜 开仓

【彭祖百忌】丁不剃头头必生疮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星宿】亢宿(亢金龙)

【吉神宜趋】月德合 不守塚 吉庆 要安

【凶神宜忌】独火 勾陈 四击 五鬼 月害 月煞 重丧

【六曜】友引

【十二神】危执位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西

从黄历来看今天可以订婚,福泽绵延的上等吉日离不开八字五行,您可使用《订婚吉日》避免冲煞的可能。

jhjr (59).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时男方初次见到女方父母时,根据习俗是要给女方父母包红包的,男方还要给新娘买衣服、婚戒、项链等等,这些婚前必备物品对于新娘来都是必需品。

2. 在订婚这天一般都是男方过来下聘礼,具体下聘礼多少要根据男方的家庭经济条件和当地的习俗而定。这个时候女方需要准备一些礼金反馈男方,作为婚礼筹备的时候使用,或者当成新娘的嫁妆。这也是习俗的一种。

3. 在订婚的时候,还应当要明确订婚的地点。通常情况下,订婚往往是男方与父母或者是亲人一起,携带着水果、烟和酒等礼物,亲自登门拜访女方的父母,与自己未来的亲家见面。地点可以自行选择。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