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历九月初三可以订婚吗 这天订婚好不好

2021-04-10 16:44:51  编辑:霈林  

人们在预备订亲时一般会通过缜密的规划,最后全部预备就绪时,订亲吉日便是春风,能够让订亲和成婚愈加顺畅和完美。其实订亲吉日挑选还是比较考究的,首要遵从的规则,即依据主人的属相属相或许黄历来挑选。

jhjr (1).jpg

2021年农历九月初三可以订婚吗

【阴历】二零二一年九月初三

【阳历】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冲煞】冲羊(癸未)煞东

【宜】解除 搬家 装修 斋醮 修造 修整道路 动土 移徙 求嗣 斋醮 赴任 求财 纳财

【忌】【日值红纱 大事勿用】 结婚 入宅 领证 安床 订婚 安葬 上梁 破土 祈福 祭祀 纳畜 启钻 嫁娶 纳采 经络 掘井 竖柱 栽种 造床 放水 入殓 移柩 开仓 置产 筑堤

【胎神占方】占门厕外正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丑不冠带主不还乡

【吉神宜趋】福生 活曜

【凶神宜忌】木马 神隔 死神 天罡 卧尸 玄武 月煞 正红纱 重日

【喜神】东北

【福神】正北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jhjr (88).jpg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订婚邀请不会像结婚那么隆重讲究,大家直接电话通知也是可以的。不过,订婚宴客规模虽然不大,到了后期结婚仪式上,一般就是邀请比较多人来参加了。

2. 订婚宴中菜肴固然重要,但是水果也是有一定忌讳的,一般宴会中不上梨和橘子,因为梨有与分离的“离”同音,橘子又要一瓣一瓣地分开来吃,给人一种寓意不合的感觉。

3. 通常在订婚的时候,新郎要准备好女生穿的婚鞋、婚纱和订婚首饰等。那么新娘也应该为新郎准备好衣服、鞋子和订婚戒指,除了订婚戒指互相准备之外,其他的物品最好是准备双数,寓意成双成对。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