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开业吉日 财运最旺的好日子

2021-09-21 12:36:00  编辑:小歪  

我们知道每个人只有努力才不会被这个社会淘汰,所以我们在这个社会当中总是费尽心思的想要让自己往上爬,因为这个就是这个社会当中无形的规矩,为了让自己的事业能够成功,让自己的开业能够顺利,所以我们会在开业之前,选择一个适合的日子来开业。

开业吉日查询

公历2021年12月31日,农历十一月廿八,星期五,冲羊(丁未)煞东

【宜】开业 开市 动工 入宅 开工 出行 安葬 上梁 开张 破土

【忌】【日值岁破 大事勿用】 出行 移徙 赴任 词讼 作灶

公历2022年1月1日,农历十一月廿九,星期六,冲猴(戊申)煞北

【宜】开业 裁衣 安香 领证 动土 塑绘 生子 求嗣 移徙 牧养 起基 订婚 竖柱 拆卸 订盟 入宅 定磉

【忌】祈福 盖屋 作灶 探病 掘井

公历2022年1月2日,农历十一月三十,星期日,冲鸡(己酉)煞西

【宜】成服 启钻 订盟 安床 破土 安葬 除服 装修 入殓 拆卸 造仓 订婚 冠笄 移柩 纳采 动土 修造

【忌】开业 入宅 领证 开工 开张 作灶 开市 嫁娶

以上日子仅参考黄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黄历吉日仍可能与个人相冲,可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挑选上等吉日。

注意事项及讲究

1. 碰上好友新店开业,你要牢记一点,那就是送花不能送单数,因为单数会犯忌讳!中国人认为双数是吉利的象征,双数就表示成双成对,是非常好的寓意,所以赠送给别人的开张花篮最好是送一对或者送两对,只要是双数,送再多都无所谓,但切忌不能出现单数。

2. 开业前店铺选址,如果资金充足的话,选择临街商铺或繁华的商业街,这些地方无论是人流量还是消费水平都较高。

3. 员工高流失率的原因有哪些?工作中的压力过大,企业的凝聚力不强,职业的满意度不高,员工对企业不信任,工作环境不好等,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员工离职,管理者应该要多注意。

精准测算更多

【开业吉日】通过解析您八字命定的财富,挑选与之相契的关键时机,让您赢在开局大吉大利。

开业吉日
开张吉日
开工吉日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您的姓名
出生日期
择日范围

开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