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二月二十六是订婚好日子吗 本日黄历宜忌查询

2022-01-28 09:41:00  编辑:小歪  

能够跟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每一个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幸福,也希望能够跟自己心爱的人拥有一个新的家庭,准备订婚的时候,总是特别重视黄道吉日的选择。

本日不是订婚吉日

【农历】二零二二年二月廿六

【公历】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冲煞】冲狗(甲戌)煞南

【胎神占方】碓磨栖外正西

【星宿】室宿(室火猪)

【吉神宜趋】天德 母仓 阴德 时阴 生气 普护 五合 鸣犬

【凶神宜忌】灾煞 天火 元武

【福神】西南

【财神】正东

【宜】搬家、开业、开工、动土、安床、出行、交易、开张、旅游、求嗣、修坟、破土、祈福、祭祀、开市

【忌】订婚、装修、入宅、安门、安葬、修造、移徙、伐木、盖屋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黄道吉日网推荐《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订婚传统风俗和讲究

1. 选择订婚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而月份要比年份重要。首先要根据订婚形式和当地的气候确定订婚的日子,同时,还需要考虑亲友参加订婚仪式的难易程度,不过,很多人订婚都会选在十一、五一等长假,这样也方便亲朋好友的到来。

2. 订婚第一晚要住一起吗?这样的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过说到底无非也就两种答案,一种是可以,另一种是不可以,所以这个就看当事人自己的决定了。

3. 聘金双方可以协商的。嫁妆的概念已经越来越淡薄了。因为婚房的价格比较贵,一般来说,一套房子的按揭由双方共同承担。一般来说男方出钱买房子的话,女方就出装修、电器钱,条件可以的话再买辆车子。女方还得准备一定数量的床上用品,包括被子、被套、毛毯等,都要添置齐全。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