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二月二十八是订婚黄道吉日吗 定亲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2-01-28 11:00:00  编辑:小歪  

跟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是希望能够跟自己最爱的人相守一生,能够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而准备订婚的时候,都是希望能够在黄道吉日里面的竞技,我们都知道黄道吉日是一个适合做任何事的日子。

今天不宜订婚

【农历】二零二二年二月廿八

【公历】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冲煞】冲鼠(丙子)煞北

【胎神占方】仓库碓外西北

【星宿】奎宿(奎木狼)

【凶神宜忌】游祸 重日 血支 元武

【六曜】大安

【十二神】平执位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南

【宜】搬家、入宅、作灶、纳畜、裁衣

【忌】订婚、结婚、领证、安葬

从执位、神煞、宜忌来看今日不适合订婚,且每对新人的最佳时机并不相同,您可使用下方黄道吉日网推荐《订婚吉日》筛选八字契合的良辰吉日

定亲订婚注意事项

1. 新人订婚仪式中需要准备甜品小点心等食品。要回赠男方衣服,领带等物品,如果不回赠的话,对方家人会看不起,既然是要嫁过去,那肯定是不希望今后被不好对待。

2. 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好?其实送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也是比较好的,因为实用的东西不会过时,并且不会浪费。比如说实用的锅具,餐具等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3. 在国外虽没有我们中国的六样礼,但在婚约时赠送手表回礼的情形亦有,有些新人会在手表的后面刻上与戒指相同的名字,纪念日等等的方式,作为纪念。

精准测算更多

【订婚吉日】结合新人八字,挑选与夫妻双方五行契合,促旺婚运,和谐美满的上等日子。

订婚吉日
结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