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农历正月初三宜嫁娶办婚礼吗 适合办喜酒吗

2024-03-25 15:39:56  编辑:7777  

在繁华喧嚣的人海中,总有一个让我们感到温暖宁静的灵魂。这个特别的存在就是我们心中的挚爱,是那个让我们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找到方向的人。对于两个相爱的灵魂而言,结婚是心灵共鸣的完美呈现。在选择婚礼的时刻,总是期待在一个充满好寓意的时光里,让这份爱意如梦幻般美好。

2025年农历正月初三宜嫁娶办婚礼吗 适合办喜酒吗

本日黄历分析

农历:二零二五年 正月 初三
公历:2025年1月31日 星期五
干支:乙巳年 丁丑月 庚子日
冲煞:冲马煞南
宜:修墓 交易 谢土 签约 剃头 起基 针刺 成服 合寿木 旅游 求嗣
忌:诸事不宜
今日吉时:辰时 7:00-9:00
胎神占方:占碓磨房内南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吉神宜趋:续世 天仓 玉宇 金匮 时德 天后 司命
凶神宜忌:劫煞

从黄历来看今天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吉中有凶,凶中有吉,日子的好坏因人而异,若想择八字上等吉日,可使用下方【结婚吉日】进行查询。

结婚吉利祝贺语

→很久以前他牵起你的手,我们就开始不经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靥盛开在他宽阔安稳的肩上,他坚实的手拥着你的肩,拥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听到你们要结婚的消息,我并未觉得惊奇,多年之前你娇羞的红脸庞,早已揭穿这个谜底。妹妹,拥有了幸福,还要珍惜幸福。

→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恋新娘,费尽心思,殷勤献尽,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达成,祝福你们盟结良缘

→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长青!喜泪盈,喜泪盈,罗带同心结已成,愿祝爱永同行

精准测算更多

【结婚吉日】通过双方生日八字合盘,为新人择八字契合,促旺婚运,龙凤呈祥的良辰吉日。

结婚吉日
订婚吉日
领证吉日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女方姓名
出生日期
男方姓名
出生日期
何时领证

结婚吉日

黄历查询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